博博叫博博

【轰出】【小糖饼】我是不是你最喜欢的小孩 【下】

@_岳小YY是小人物

deku是世界的珍宝:






☆原著背景,私设如山




☆轰出only




大型ooc预警,慎入














前篇: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被寄养到绿谷家的小孩子是个极其活泼的小男孩,看得出来和绿谷关系不错,一进屋子就飞扑到绿谷身上,黏着他不放。




绿谷立马放开提着的两大口袋东西,手忙脚乱地接住了飞扑过来的小男孩,背后拉住他衣角的轰焦冻被挤到了门外。




绿谷好笑地揉了揉小男孩的脑袋。




“龙太今天也这么元气满满呢。”




龙太把自己脑袋埋入绿谷的怀里开心地喊道:




“绿谷哥哥今天也有参加英雄实习吗?”




“我今天在电视上看到绿谷哥哥了!超帅!还救下了一个小孩子!”




绿谷单手提起包装袋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,让开了身子让背后的小轰焦冻,为龙太介绍道:




“龙太,你在电视上看到的是这个小孩吗?”




小轰焦冻冷着一张小脸,连周围的泛起了冷气。




居然敢当着他的面扑到绿谷的怀里,还把他挤出门外,很大胆。




龙太皱着鼻子看了轰焦冻一眼,小声地对绿谷说道:




“绿谷哥哥,他就是电视上那个一直缩在你怀里的小鬼吗?”




龙太对轰焦冻投去了充满敌意的一眼。




确认过眼神,是要和我抢绿谷哥哥的人。




绿谷哭笑不得地轻轻敲了一下龙太的头。




“自己都是个小鬼还喊别人小鬼,他的名字叫轰焦冻啦,要好好和他相处哦,我去给你们做饭。”




龙太捂着自己被绿谷敲过的地方调皮地吐了吐舌头,不情不愿地点了点头。




“好吧,既然绿谷哥哥这么说的话。”




绿谷给了轰焦冻一个“拜托你帮我照顾一下他”的眼神,就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进了厨房。










小轰焦冻踮起脚来关上了门,结果一转头过来就被推到了门上。




龙太沉着一张小脸,把轰焦冻抵在门上,另一只手还掐着小轰焦冻的脸。




“喂,绿谷哥哥是不是因为为了救你这家伙受伤了,我闻到了他身上有血腥味。”




血志龙太,个性,血气分辨,能够分辨出残留在人身上的血气,并分析出出血时间以及血液内容,比如血氧含量之类的,以此来推断人的身体状况。




被捏成小鸡嘴的小轰焦冻一本正经地回答:




“不似,绿嘟丝去一院做检擦的时候抽了血。”




龙太将信将疑地放开了轰焦冻,用小手在轰焦冻脸上拍了拍,威胁地说道:




“你给我离绿谷哥哥远一点。”




龙太像是想到了什么事小脸突然红了起来,他转头看了看在厨房里忙碌的绿谷的背影,咳了一下,拍了拍轰焦冻的肩膀。




“算了,下次你要是再拖他后腿,我会救他的,我以后可是要和绿谷哥哥并肩作战的英雄!”




小轰焦冻面无表情地拍开龙太放在自己肩膀的手,冷漠地说道:




“我已经和他并肩作战了。”




而且我还是他男朋友。




谈婚论嫁的那种。




龙太鄙视地看了他一眼,眼神里赤裸裸地透露出“就凭你”的意思。




“你这个家伙在电视上可是全程缩在绿谷哥哥的怀里害怕地发抖哦,还说什么并肩作战,切。”




轰焦冻一脸严肃地反驳道:




“不是害怕地发抖,是兴奋地发抖。”




毕竟当时绿谷的战斗服都破掉了,他的脸直接贴在绿谷的乳头上,对他来说还是有些太刺激了。




龙太挑起了眉,没有理这个胆小鬼的狡辩,直接回到了沙发上打开了电视,从绿谷扔在茶几上大口袋里熟门熟路地找出了一个果冻吃了起来,还顺手拆开了欧陆迈特的玩具包装。




小轰焦冻直勾勾地看着龙太拆玩具,突然问道:




“你怎么知道这些东西都是买给你的?里面说不定还有绿谷买给我的。”




龙太看都没看轰焦冻,直直地看着电视,挖了一大口果冻塞进嘴里,含糊地说道:




“没有买给你的,这些都是我喜欢吃的,玩具也是我上次和绿谷哥哥说了想要的。”




小轰焦冻看了一眼一大口袋的东西,小手无意识地攥紧了自己的衣角,低声问道:




“......里面没有荞麦面吗?”




龙太撇了他一眼。




“没有,里面只有我喜欢吃的果冻。”




“......荞麦面口味的果冻也没有吗?”




“......不会有这种口味的果冻的。”




小轰焦冻觉得自己有点委屈。




绿谷居然什么都没有给他买。




电视里突然出现了绿谷抱着小轰焦冻奔跑的样子,龙太兴奋地跳了起来。




“绿谷哥哥!超级帅气啊!哦哦哦哦哦哦!!”




龙太眼睛亮闪闪地看着电视里在街道上起落的绿谷,自言自语道:




“太帅气了,绿谷哥哥是英雄啊!”




“好想和绿谷哥哥一辈子住在一起。”




小轰焦冻爬上沙发“吧唧”一声坐在龙太旁边冷酷无情地说道:




“死心吧,我不会同意的。”




龙太一瞬间就炸毛了,他一脚把好不容易爬上沙发的小轰焦冻踹下了沙发。




“凭什么你这家伙可以决定这样的事啊!我明明就是绿谷哥哥最喜欢的小孩了!他一定也想和我一起生活。”




小轰焦冻站起来拍了拍屁股,严肃地反对道:




“就算绿谷同意了,绿谷未来的老公也不会同意的。”




龙太的表情有点迷茫:“绿谷未来的老公是什么啊?”




“就是绿谷最喜欢的人,未来也会和绿谷生活在一起,并且和他并肩作战,也就是我......”




“那不就是我吗!好了我就是绿谷哥哥未来的老公,我允许我自己和绿谷哥哥生活在一起了,我要和他并肩作战!”




轰焦冻异色色的眼睛深沉了下来,他抬起头看向叉腰骄傲地说自己要和绿谷生活在一起的龙太,寒气渐渐溢了出来。




“我才是绿谷的老公。”












绿谷出来就看到一个被冻得像冰箱一样的客厅,他盯着站在中心把惊恐的龙太冻得无法动弹的轰焦冻,面无表情地呼出了一口白气。


“轰君,你就是这样帮我照顾龙太的?”




小轰焦冻把自己还结着冰的手藏在了背后,视线游离开来。




“......这样他比较安全,没有办法乱动。”










绿谷向前来接龙太的邻居家阿姨反复道歉,阿姨笑着表示不在意,捂着嘴看着自己怀里把头埋进自己肩膀的龙太,笑着说道:




“龙太没事就可以了,他还是第一次和同年龄的小朋友交往的时候吃这么大亏呢。”




绿谷心虚地干笑了两声。




阿姨,里面那个根本就不是和龙太同年龄的人啊!




龙太忽然转身过来抱住了绿谷的脖子,贴着他耳朵小声地说道:




“那个家伙还是蛮强的,在我比他变得更强之前,就暂时把“绿谷的老公”这个称号让给那家伙吧。”




龙太停顿了一会儿,低声坚定地说道:




“替我告诉那家伙,要是他又让绿谷哥哥受伤了的话,我是随时会回来夺取“绿谷的老公”这个称号的!”




绿谷一呆,龙太已经转身回到妈妈的怀里了。




他呆滞地看着和自己笑着挥手再见的阿姨,内心涌起一股惶恐。




轰君!!你到底和龙太说了什么啊!!!










小轰焦冻乖乖地坐在椅子上,双手十分规矩地贴在膝盖上。




“我只是和他交流了一下未来绿谷和我的生活计划而已。”




绿谷无奈的眼神扫过去,谴责地看向了轰焦冻。




“轰君你是小学生吗?和一个还没有上小学的孩子交流这些,轰君你真是......诶。”




小轰焦冻可怜巴巴的看着绿谷,张开了双手:




“对不起,绿谷我错了,抱抱。”




绿谷冷酷无情地把小轰焦冻张开的双手按回了膝盖。




“撒娇攻击无效,驳回。”




绿谷看了一眼桌上拆开的的荞麦面包装,叹了一口气。




“本来还买了轰君最喜欢的荞麦面,为了惩罚你,今天晚上不做荞麦面了,罚你吃龙太的儿童套餐。”




小轰焦冻眼睛亮闪闪。




绿谷果然还是买了我喜欢的荞麦面。




他果然最喜欢我。




绿谷担心地看了一眼吃个儿童套餐都吃的冒小花的小轰焦冻。




这个个性真的没事吗?明天再问问治疗女郎吧,感觉轰君越来越小孩子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轰焦冻:不,这就是我的本来面目






评论

热度(794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